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
  • 搜尋:

    Omicron 長榮 結果共12筆

  • 春節本土激增 陳其邁:鼓勵企業快篩、高雄港開工指引出爐

    高雄市近期新冠肺炎本土案例,除了高雄港區之外,還有曾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後衍伸的傳播鏈,大年初四再新增一條防疫旅館傳播鏈,眼看春節連假就要收尾,市長陳其邁今(5)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時,鼓勵園區內有500名員工以上的企業,希望在開工前辦理員工居家快篩措施並確實記錄TOCC。
    2022/02/05 15:53
  • 清零208天破功 屏東5歲女童確診 曾到車城泡湯足跡曝

    宜蘭礁溪長榮酒店爆發櫃台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後,這條傳播鏈在傳到高雄後,今(30)日又再新增5 名確診者,其中4人在高雄1人在屏東,這也是這一波omicron本土確診中,首度燒進屏東。縣長潘孟安也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,他指出這是諾貝爾幼兒園群聚案的相關個案,確診者是一名五歲女童,縣府也緊急匡列相關民眾並公布相關足跡。
    2022/01/30 14:40
  • 早就發病?外界疑「高雄傳礁溪」 陳其邁:定序不一樣

    高雄市今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,其中昨(28)日新增的第2條傳播鏈為遊礁溪的一家四口,再添3人染疫,指標個案皆為大寮一家的媽媽案18703,但就有民眾爆料指出,案18703其實於14日時就有診所就診紀錄,質疑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是從高雄傳染到宜蘭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,該案的經基因序列是美國的Omicron病毒株,和高雄港的菲律賓株不同。
    2022/01/29 17:08
  • 「10條傳播鏈」狂燒 圓山、房仲、礁溪飯店染不同Omicron

    本土疫情持續狂燒,指揮中心今(26)公布最新基因定序結果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,目前發現雙北的圓山廚師和房仲案、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,都是分別感染不同的Omicron,且皆和桃機、高雄港群聚不同,累計至今,已有10個獨立傳播鏈。
    2022/01/26 15:05
  • 昨本土15例「只是暴風雨前的喘息」 醫憂這行業最危險

  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24)日公布,國內新增15例本土個案,分別高雄8例、宜蘭4例及桃園3例,和前幾天的新增數字相比低了不少,對此有醫師認為,高雄、桃園案例數開始變少,且都有關聯,這是好事情,但他擔憂「這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喘息罷了」,更點名1行業風險最高。
    2022/01/25 08:59
  • 長榮航2機師飛完美國染疫 1人打過3劑疫苗病毒量超高 

    打過2劑新冠疫苗還屢遭Omicron突破!美國疫情升溫造成台灣邊境壓力大,傳出長榮航空又有2機師自美返台後確診,同班機組員也被匡列。
    2022/01/10 09:37
  • 獨/逆時中?國籍航空第三劑約莫德納「被換」BNT 竟有這考量

    Omicron 變異株讓桃園機場發生群聚事件,且機組員也發生突破性感染讓邊境拉警報,民航局多次要求國內航空業者快讓機組員接種第三劑,而他們又是優先打疫苗的族群,多接種AZ、莫德納,卻有國籍航空組員指出,近期由公司安排預約莫德納疫苗卻變成BNT,如果不願意就得自行去外面打,質疑明明指揮中心陳時中也能公開建議第三劑打同廠牌,對此協助國籍航空施打疫苗的部立桃園醫院表示,是經醫師提出文獻證據顯示第三劑混打BNT保護力更高,該國籍航空也同意才會變更疫苗廠牌。
    2022/01/06 17:23
  • 國門第一線淪陷 桃機清潔員染疫、傳華航2機師確診

    桃園機場公司停車場外包清潔人員確診新冠病毒,尤其有Omicron變種病毒株,國門第一線防禦率備受關注,且華航傳又2機師在跨年假期後確診,對此華航沒有正面回應,只強調會恪遵政府防疫政策。
    2022/01/04 12:30
  • 台商注意!華航桃園飛浦東去程不載客 返程正常過年不受阻

    受到Omicron變種病毒威脅,上海浦東機場要求只要入境班機有載客,必須由消毒人員逐一消毒座位,長榮航空日前宣布12月26日起至明年2月3日暫停松山-浦東、高雄-浦東載客服務,華航今(27)日宣布松山-浦東每週3班載客,至於桃園起飛航班改為不載客,不過返程航班不受影響。
    2021/12/27 15:57
  • Omicron太可怕!日本關邊境 華航、長榮停賣12月赴日機票

    新冠肺炎新的變種病毒Omicron,日本今(1)日第二例境外移入個案,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上月29日就宣布要關閉邊境,30日禁止外國人入境,長榮航空證實,配合日本國體交通省最新規範,停止接受12月的往日本的訂位。
    2021/12/01 18:50
  • 快訊/日禁外國人入境 長榮、華航停售12月赴日機票

    Omicron席捲各國!日本11/29宣布從30日起重新關閉邊境,停止外國人入境。長榮航空表示,即日起停止接受12/1至12/31飛往日本的新訂位,但經日本轉機者、由日本出境,則不在此限制中,而華航也回應,會依各國入境規範辦理,視旅運需求滾動調整。
    2021/12/01 18:08
  • Omicron來勢洶洶 航空雙雄股價續挫

    變異病毒株Omicron來襲,多國加強邊境管制措施,疫情恐再干擾航空客運復甦腳步。航空雙雄華航、長榮航今天股價帶量續挫,失守短期均線。
    2021/11/29 11:3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